訂購及送貨

床褥需要多久才送達家中?

最快六小時送到

我們最快可於訂購後的6小時內(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由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將床褥免費送到府上。您可於訂購時指定送貨日期及時段。

偏遠地區如離島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聯絡,但則需 2-4 個工作天安排送遞。

我們亦會盡快將業務發展至離島,最新消息請留意我們的網站/facebookinstagram。

訂購成功後,我們會有專人和你確認訂單。

床褥送到前,我們的送貨員會以電話與您聯絡,確保有人在家接收床褥。

訂購之前可以先試一試嗎?有沒有陳列室?

我們提供101日試用計劃,無需親身到陳列室,也能得到最優質的睡眠體驗。

我們誠邀你在家中試用,才決定床褥是否合意。

 

如果你仍然希望先試後買,歡迎到訪我們的工作室或合作店鋪體驗一下。

101日試用計劃

如果我不滿意床褥,應該如何退貨?

永久保用

我們建議你試用30日,如果床褥真的不適合,您只需保留有效的單據並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聯絡,

我們會儘快安排上門取回床褥,費用全免。

當我們收到退回的床褥,會即時以原本的付款方式將款項全數退回。
詳情請參閱 退貨及換貨安排.

你們接受換貨嗎?

如床褥品質出現問題,我們樂意換貨。請留意換貨不包括尺寸問題,如有關於尺寸問題,請於選購前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聯絡。
其他詳情,請到訪 退貨及換貨安排

你們如何處理退回的床褥?會重新出售嗎?

我們不能亦不會重新出售退回的床褥,而退回的床褥我們會交由專業回收商處理。

免費送貨服務有任何不適用的條款嗎?

我們的免費送貨服務只包括有電梯到達的地方,如收貨地址沒有裝有電梯而需要搬樓梯,之後每層需另外收費。免費送貨服務暫時亦不包括離島。

你們能送貨至香港以外的地方嗎?

我們目前只能送貨至香港。如需運送至香港以外的地區,歡迎與我們聯絡。

但需留意一點,床褥送到香港以外的地區,我們便無法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包括101日試用服務和永久保養。

你們可以棄置我的舊床褥嗎?

我們可以提供棄置舊床褥服務,但需因應不同尺寸收費,如有需要請與我們聯絡。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