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及保養

napnice的床褥容易安裝嗎?

只需數個簡單步驟及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安裝。

將床褥由包裝取出並攤平放於將會使用的床架上。
使用包裝內附上的特製刀將床褥的外層保護膠套割開。用刀的尖端在膠套上穿一個小洞,把刀片攝入膠套中並慢慢滑行,打開保護膠膜 (**注意不要割到床褥)
床褥擴張後用手除去保護膠膜。
請預留一小時讓您的床褥充分擴張,此時你以何使用床褥,24小時後床褥會完全擴張。

你們床褥布套感覺非常柔軟舒適,我還需要套上床單嗎?

我們床褥布套經精心設計,全拆式拉鏈設計及精心設計的床褥高度亦方便你更換面套時不用花費太多氣力。儘管於狹少空間仍能輕鬆更換床褥面套,可以取代床單的功能,亦改善傳統床褥不能清洗,長久使用會累積污垢、致敏原及塵蟎的問題,有助舒緩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等症狀,我們建議你每週定時清洗及更換面料,以保持您的床褥於最佳狀態。

我需要定時翻轉床褥嗎?

napnice床褥設計為單面使用,不能翻轉使用,我們建議每半年180度調轉床褥,可有效將床褥維持最佳狀態。

床褥布套需要定期清洗嗎?

我們床褥布套只需拉開床褥底面的拉鏈,就可以輕易除下,以冷水清洗後風乾。切勿乾洗或用乾衣機烘乾,會令布套縮水弓及變形。

暫時停用一段時間,可以將床褥摺合收藏?

絕對不可以,出廠時將床褥壓縮的機器經精密計算,並不會破壞床褥結構,但解壓後摺合或屈曲床褥會破壞床褥結構,亦會失去napnice永久保用。

WhatsApp chat